许卫兵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许卫兵,男,副教授,工学硕士,东南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毕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员,现为池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主要从事《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电力电子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等课程的教学,曾获池州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多次获池州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近年来,发表论文11篇,其中核心期刊5篇;主持省级科研项目1项,厅级科研项目1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1项,校级教科研项目3项;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目前担任池州市科技局项目评审专家。

一、主要研究方向

1、电力电子技术;

2、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3、机电一体化技术。

二、主要研究项目、专利

1、主持人,安徽高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基于面向服务体系结构(SOA)的电力系统信息集成平台的研究(项目编号:KJ2007B249);

2、主持人,池州学院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基于多智能体(MAS)的智能电网异构信息集成的研究(项目编号:2011ZRZ05);

3、主持人,安徽高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纯电动汽车电动机及其驱动控制集成装置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编号:KJ2012A210);

4、主持人,池州市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项目:安徽省齿轮减速电机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5、主持人,2013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机电类专业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编号:2013sjjd069);

6、主持人,2013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电子信息类专业应用性人才培养保障体系建设。

7、实用新型专利,LED球灯,ZL 201220410234.X(排名第一)。

三、主要期刊论文

1、基于DSP的新型电能质量在线监测技术研究 [J].仪表技术2006370-72.

2、数据融合技术在电力变压器在线故障诊断中的研究[J].机电工程2006734-36.

3、基于SOA的电力系统信息集成平台的研究与实现,《自动化与仪器仪表》2008134-37.

4、面向服务架构(SOA)的电力系统信息集成研究,《中国仪器仪表》2007646-48.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