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3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会,副校长阳光宁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会上,王永金书记就《教师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发挥情况的调研报告》进行交流,孙佐院长就《地方应用型高校深化产教融合的对策研究》进行了交流,冯淑慧副书记就《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进行了交流、桂传友副院长就《教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进行了交流学。报告全面梳理机电工程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对策和建议。

阳光宁对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立足实际开展调研,指向性明确、聚焦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值得肯定。同时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发展、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