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机制对口班开展“长征精神永不倒,游戏伴你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12 点击数:

为了宣传长征精神,用游戏的方式来学习革命先烈们团结的精神和不屈的意志,同时加强班集体的团结和凝聚力。16机制对口班于2016年12月11日于逸夫楼和大操场开展了以“长征精神永不倒,游戏伴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一共由五个游戏组成。首先在逸夫楼开始了“撕名牌”游戏,三个小组互相角逐,游戏中同学之们互相团结配合,即使身陷重围也不忘保护队友。随后,在大操场举行第二个游戏——“齐心协力”,同学们首先练习了十分钟,随后每个小组来到比赛场地,彼此之间绑腿后站在起跑线上,一声令下,只看见十个人十一条腿从起跑线飞速穿过,最终第二组以14秒的好成绩胜出。随后各组又进行了“伏地起身”游戏,人数依次增加,即使人数为十人,同学们依然可以不用手,依靠团队的力量站起来。在比赛中,同学们即使在比赛中倒下,却依然一次次站起来,完成最终任务。随后,“踩气球”把全场气氛带动了起来,只见一个个穿梭的身影,像勇者一样无畏地冲向敌人方队。最后就是“拔河”比赛了,各组队员相互切磋,场上比赛队员气势如虹,场下加油呐喊声也是震耳欲聋,经过激烈角逐,第三组技压群雄,获得本次拔河比赛冠军。自此,所有游戏结束,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培养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团结友爱的品质。营造了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气氛。同时加强了我们对长征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理解。革命先辈们的长征精神,我们要铭记在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