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8月22-25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举行。我院汪凯、魏晨鑫、李超群同学和何灿红、朱庆香、魏欧野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指导教师:时国平)伍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185所高校、391支队伍、共计17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以智能汽车为竞赛平台的多学科专业交叉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和团队精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