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为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全面展开,陶冶学生情操,促进优良学风形成,营造健康、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910日以来,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班级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围绕“家、学、助、乐”四项主题,由学院领导带领团学干部到各寝室进行实地考评,再通过PPT的形式集中展演,充分而又全面的展示了各个寝室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文化主题和干净整洁、美观清爽的寝室环境。

活动最终评选出1#41012书香寝室 1#31510文化建设先进寝室1#41611个“最‘家’寝室”。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和团总支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全育人”的具体行动。通过寝室文化创建,改善了学生宿舍人文环境,凝聚了人心,发挥了文化育人功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