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永金、院长孙佐、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淑慧主持。

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本班毕业生目前签订就业协议或合同、考研升学、考公务员或事业编、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困难等情况。

冯淑慧指出,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做好毕业前常规工作,努力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就业中的表率作用,积极帮扶就业困难群体真正做到就业“一人一策”。

孙佐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非常重要,既关系到学生的个人发展,又关系到学院的专业发展,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既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做好此项工作,又要从学院发展的角度做好此项工作。

王永金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后续毕业生就业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大就业工作宣传力度。向毕业生宣传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宣传各种好做法好经验,为促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是要教育引导学生调整好就业心态。克服“慢就业”、“不就业”,迎难而上,积极迎接挑战,充分就业;三是要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对于建档立卡学生就业、考研群体复试指导等做好针对性帮扶指导。

会议还就毕业材料归档、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就业系统操作等进行了交流。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