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1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38教室开展了2019-2020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活动。本次答辩活动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副书记冯淑慧、团委副书记袁力、辅导员何竞旻、专业老师郭晓波担任评委,181920级的班委到场进行观摩学习。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汪义贵主持。

本次答辩分为班级自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评的六个班级代表以讲解PPT的形式汇报了本班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志愿服务及文体活动、生活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答疑环节中,评委老师对班级线上学习学风建设、疫情防控、“青年大学习”、志愿服务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提问,参评班级阐述了各自班级的工作特色。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针对各班级实际情况,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打分。最终,按照得票高低,18光电、19电气、19电科3个班级被推荐参加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

此次评选答辩会体现了“以评促建”的宗旨,有效增强了班级间的交流。通过交流和点评,各班级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学院学风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