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机制专业、微电专业开展《兵役法》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 增强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和法治意识,、 1123日,辅导员何竞旻老师在20级机制专业、微电专业等5个新生班级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学习宣传活动。

首先,辅导员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我国的国际环境,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帮助同学们培养正确的参军心理认知。然后,在各班班长带领下,全体同学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各项条款,深入了解参军入伍具体规定。最后,辅导员为同学们生动地讲述了一则军旅小故事,要求全体同学始终提起肩头的责任,在日常学习中磨练艰苦奋斗的精神,夯实深厚的专业基础,在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中,不忘初心跟党走,关心和积极支持国防建设。

本次学习宣传活动强化了大学生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的自觉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学生参军保家卫国的意识。

(供稿/摄影:20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