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5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王永金、院长孙佐及科级干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淑慧主持。

冯淑慧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会议的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池州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若干要求的通知》文件要求,重点就毕业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同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继续细化毕业生返校工作情况,包括基本数据摸排,返校学生疫情培训、返校后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及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

孙佐指出,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及入校后管理工作,坚决落实学校毕业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尤其对于疫情期间学生的毕业论文、补考重修、实习材料归档、学业帮扶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王永金对落实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毕业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开学常态化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坚决落实好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的工作部署。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学生返校开学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各级责任体系。三是针对返校风险排查、安全维稳、工作预案等提出意见,既要保持正常的毕业前各种工作秩序,又要动员毕业生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坚决、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把防控要求转化为全体师生的自觉意识和实际行动,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后师生的健康安全。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