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11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逸夫楼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学生处副处长方文利莅临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昆山、合肥、池州等地35家大中型企业参会,提供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光电信息、微电子、材料成型等岗位750余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主动地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与机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约有百余人。为了让毕业生充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部分用人单位还举办了就业宣讲会。

招聘会现场,各位领导与部分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招聘进展等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

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有377名,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适应高校毕业生就业需要,此次秋季校园招聘会是继1028日池州经开区专场招聘会后举办的第二场大型招聘会。此前学院还陆续为十多家用人单位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具针对性、更加专业化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同时提供了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摄影/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