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11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316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全体新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主持。

入党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32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誓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孙佐作了大会致辞,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二要解决好思想入党,三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院党委委员和学生支部的组织委员为新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以“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新党员及发展对象上了一堂党课。党课报告围绕强化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勇于责任担当四个方面作了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广大党员深受启发。

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作了总结讲话,对新党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党性修养,三要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四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五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结束。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