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暨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院学风建设,4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党委副书记冯淑慧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组织领导、建设途径、主要措施、成果总结、工作要求七个方面解读了学院印发的《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工作的通知》。

副院长桂传友就加强教风建设作了重点强调,并向大家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教风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导师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希望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孙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运用相关高校师德师风问题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王永金指出了学院学风和教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是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二是充分认识到创建优良师德师风是建设优良学风的内在动力;三是充分认识到抓好课堂管理、课程考核和学生日常管理是加强学风建设的关键举措。

会后,学院还召开了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冯淑慧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师德师风暨学风建设会议精神作了重点强调。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就近期学生工作做了布置。

(供稿、摄影:汪义贵/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