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机电工程学院分站师生舞出“易”生精彩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根据《关于举办池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安排,为了培养校园舞蹈新势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易班机电分站站长何竞旻老师积极组织易班分站学生成立易班舞蹈队,积极开展舞蹈大赛活动。

每天下午,在逸夫楼活动大厅,在学校篮球场,在室内体育馆,都能看到同学们欢快的舞步,听到同学们爽朗的笑声。通过三个星期的刻苦训练,全体参赛队员跟着何老师逐渐领悟并熟悉了曳步舞基本步以及零度桑巴的步伐,踏着动听的吉特巴伴奏韵律,迸发活力,展现师生独特风采。

这次网络舞蹈赛事给全体师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既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发掘学生的体育和美育的潜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供稿、摄影:何竞旻/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