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池州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洽谈校企人才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与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池州市半导体协会政校企合作协调推进会精神和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率党委副书记冯淑慧、毕业班辅导员何竞旻、宋李玲以及部分毕业生前往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和洽谈校企人才合作。

会前,王永金一行在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职工生活区和休闲场所等,详细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

会上,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勇代表公司对池州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公司部门负责人对公司业务及相关招聘岗位做了具体说明。

王永金在讲话中首先对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在院企合作办学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院企深度合作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双方共同商定未来将在半导体实验室建设、科研平台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企业家进校园授课,博士教授进公司攻关,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到公司挂职锻炼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合作。

会后,部分毕业生与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宋李玲/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