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宣城市高新区洽谈校企人才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人才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69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佐、党委副书记冯淑慧、学工办负责人汪义贵、毕业班辅导员何竞旻和宋李玲、专业课教师钱程及部分毕业生前往宣城市高新区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考察和洽谈校企人才合作。

会前,孙佐一行在公司总经理朱陆凤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职工生活区和休闲场所等,详细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

会上,朱陆凤代表公司对机电工程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部门负责人对公司业务及相关招聘岗位向毕业生做了具体说明。

孙佐在讲话中首先对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双方共同商定未来将在科研平台建设,专利成果转化、企业家进校园授课,博士教授进行技术合作攻关,优秀青年教师到公司挂职锻炼等方面进行合作,并就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现场签约。

宣城市宣州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华玲、就业中心主任刘爱琴全程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此次考察是继63日宣城市宣州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臻率队来学院进行调研交流的一次回访,双方商定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合作,共同促进企业和人才发展。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汪义贵/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