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清除菊花地杂草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美化校园环境,教育引导学生尊重劳动、崇尚劳动,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协调后基处,有序组织各班级学生来到学校的菊花基地开展清除杂草活动。

914日下午,院劳动课指导老师何竞旻、陈周庆分别向同学们讲解了劳动防护与除草技能知识。20光电班与20电科班全体同学同学们戴上防护手套,手持镰刀,争先恐后立即投入劳动,尽管杂草众多、天气炎热,同学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菊花地责任区的杂草被清除了,展现在眼前的是充满生机的菊花。

 通过菊花基地除草劳动实践,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技能,又增强了劳动情感,深刻体验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与精神。

(供稿、摄影:何竞旻/编辑:宋李玲/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