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里加纳大学戴黎明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加拿大里加纳大学工业系统工程系终身教授、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 Fellow戴黎明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了一场题为“求解非线性系统的P-T方法简介”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孙佐主持,部分教师及机械、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共160余人聆听了学术报告会。

  求解非线性系统的P-T方法是戴黎明教授所创建的半解析和数值方法,用以求解物理和工程领域常见的线性和非线性振动或动力学系统。戴教授就如何创建P-T方法、P-T方法的优势、P-T方法可以解决哪些领域的问题、可以进一步研究的方向及未解决的问题,与师生进行了探讨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科研合作、访问学习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