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许业军获“全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范围组织评选了一批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教师许业军副教授获得 “全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99日,全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

会前,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等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随后,李锦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锦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近日又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甘守三尺讲台,坚持立德树人,为推动新时代安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锦斌强调,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希望全省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切实当好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

李锦斌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改善教师待遇、维护教师权益。各级教育部门要优化教师管理服务,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方面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让尊师重教在江淮大地蔚然成风。

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信长星首先向全省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信长星指出,全省广大教师要牢记崇高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铸就高尚师德,要坚持严谨治学,常怀仁爱之心,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师培训,营造良好氛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