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教研室开展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地方性、开放性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学定位,1013日,光电工程教研室老师在逸夫楼338教室开展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

在“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中,教研室邀请了校督导组王长春教授和院督导组洪贤良副教授进行点评和指导。

活动中光电教研室教师们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内容丰富。每位老师讲完后,教研室老师和督导老师点评和研讨,气氛活跃。

此次课堂教学人人过关活动为教师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光电教研室教师聚在一起,交流教学中难题,共同探讨教学难点,收获颇丰。同时也为下一步“金课”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