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2021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六月绿意盎然,草长莺飞;六月毕业别离,青春留影。6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2021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池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委员会机电工程学院分会成员,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家长代表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上午八时许,音乐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的精彩活动视频剪影。八点半,校领导、学院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机电工程学院分会成员及教师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步入会场。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正式开始。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佐首先致辞,他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和真挚祝福。他叮嘱同学们始终要牢记终身学习是人生永恒的课题、不懈奋斗是青春的主旋律、责任心是事业成功的关键、勇于担当是改变命运的精神力量。

17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何美玲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大学的生活与成长,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她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必将以孔子为师,以行知为友的校训作为动力,用最豪迈最稳重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

安徽省优秀教师许业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感恩”、“工作”、“成功”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对幸福的理解,并勉励同学们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17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文凯同学家长代表全体家长发言。他讲述了自己那个年代边工作边提升的事迹,感谢学校对于所有学生的精心培养,叮嘱学生要懂得感恩、努力工作、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副院长桂传友宣读了省级校级双优生表彰决定和授予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377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主席台全体领导为双优生进行了颁奖。张立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为其拨穗。

最后,张立驰发表重要讲话。他寄语2021届毕业生:一要胸怀家国,做一个有生命热度的人;二要不甘平庸,做一个有生命高度的人;三要懂得感恩,做一个有生命温度的人。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临别之际,学院特别为每一名毕业生定制了专属的毕业礼,一个印有奋斗吧!青春极具时代感的专属杯子。礼物代表着学院对学子永远的牵挂,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健康快乐,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迎风破浪、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汪义贵/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