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为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成效,营造浓厚的资助诚信教育氛围,我院于5月份集中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诚信承诺书、诚信宣誓、诚信图片展、诚信签名等内容,主要针对2016、2017、2018级学生。学院25个班级分别由辅导员和资助专员组织召开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并号召受助学生签订了《资助诚信承诺书》。学院组织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代表进行诚信还款承诺宣誓,引导学生诚信还款,积极维护个人征信。同时,学院举办诚信图片展和诚信签名活动。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为今后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