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1-22 点击数:

116日,副校长阳光宁率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和辅导员郭晓波前往东至县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学校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

阳光宁详细了解阮喜灵同学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家人身体等情况,向阮喜灵同学的爷爷奶奶及村委会负责人反馈了他在校学习和生活状况,介绍了国家以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和措施,勉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庭。村委会负责人表示将与学校共同帮扶学生家庭,并希望阮喜灵同学正确面对和努力克服困难,努力读书,早日成才。

对于学校的关心,阮喜灵同学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社会和家人的期望,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学校和家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