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2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38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及在校未就业毕业生全程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进行线上招聘、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线下招聘。他们分别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情况、职业发展前景及职位需求,提供了140多工作岗位,涉及机械制造、光电信息、微电子、电子信息等专业。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毕业生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宣传国家、学校的就业创业政策,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宣讲、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催促等形式动员毕业生积极就业、主动作为。下一步,学院将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做好就业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

(供稿、摄影:宋李玲/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