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赴企业开展求职应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1114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30余名2023届毕业生赴安徽中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求职应聘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钰琪、安徽中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夏永强、副总经理许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夏永强代表公司对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人事部负责人从公司概况、校园招聘情况、人才培养与成长、活动剪影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余钰琪代表机电工程学院感谢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平台,并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基本情况,并与2020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储昊、郭鑫两位同学亲切交流,询问工作生活状况,对于他们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在岗位上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实现人生价值目标。

见面会后,毕业生们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生活场所等。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面试团队对毕业生们进行了现场面试。面试结束之后,部分学生与公司已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此次到企业开展求职应聘活动,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机会;是机电工程学院结合企业与市场需求,探索创新人才就业模式的具体举措;也是机电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充分体现。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相关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汪义贵/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