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以及深化院企产学研合作,411-1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钰琪一行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

余钰琪一行参访了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合肥中科深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深谷科曼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合动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各企业负责人对余钰琪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

余钰琪代表学院对各企业就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给予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公共创新平台建设、实验室共建、师资培养、课程教学、协同育人、竞赛指导、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就相关合作议题达成初步共识,代表机电工程学院与各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机械设计及理论教研室主任汪列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汪义贵、毕业班辅导员宋李玲、许亚男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汪义贵/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