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为积极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0日,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与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实干精神;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回报家乡,放弃优越的大城市工作,一心投入脱贫攻坚事业中去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了大家的心,被战斗英雄张富清、第一书记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所震撼。

  党委副书记王永金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近期要围绕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一次学习讨论,对照先进人物崇高品质查找自身不足,筑牢共产党人的初心;二是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工作,为学院顺利通过本科审核性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