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5日,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六个’表率为题,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党课。

王永金首先从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出发,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他强调,新时代党员要对照初心使命,做好“六个”表率。一是要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二是要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三是要做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表率;四是要做践行教书育人的表率;五是要做“六有”大学生的表率;六是要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

王永金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在工作中要有不负时代、勇于担当的价值追求,恪尽职守,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教师党员要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党员要遵循“六有”大学生标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院党委、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要始终发扬钉钉子精神,立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文明校园创建等重点工作,敢于担当,大胆作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及时解决教育教学等管理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学生成长成才负责,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国庆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