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众志成诚,共同战“疫”

作者: 时间:2020-02-23 点击数:

在万众一心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风雨同舟,共同奋战。学院领导班子强化管理责任,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工作岗位,每个班级辅导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值班管理制度,严禁师生提前返校,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学院相关科室认真统计师生分布状况和健康情况,并坚持日报告制度。全体教师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停课不停学”精神,精心制作授课视频,开展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不受影响。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担当,每一名党员都以担当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院党政领导、党员教师组织的多支志愿者小分队活跃在校院结对共建的陵阳社区、东湖路社区和清风社区疫情防控点,返居住地的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积极协助居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当好排查员、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战斗员,成为守护大家安全的一道坚强屏障。有的学生党员发挥自身特长,制作了多部战“疫”视频,有的讴歌医护人员感人的故事,有的寄托着对春暖花开的期望,有的为武汉加油助威。我院 99 名党员第一时间自愿交纳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费,共计13570元。

(供稿/图片: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