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多举措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20204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多种形式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部署了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组织全院师生员工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公开课,学习了《习近平谈总体国家安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还组织观看《国门之外的陷阱》专题宣传教育片。

各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在线党团活动,各班级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同时利用电子显示屏、公众号、QQ群等媒体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师生掌握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切实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国家安全防范意识。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