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16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和伟大启示”为题,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党课。

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和伟大启示”等两个方面的内容,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贡献,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高度概括我们从中得出的伟大启示。

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对师生党员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性,

课前,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

(供稿、摄影:杨春/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