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池州学院开展“党在我心,青春同行”诗歌朗诵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428日晚,池州学院党在我心,青春同行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蒙古包举行。

本次比赛以党在我心,青春同行为主题,来自全校的53支队伍参赛。同学们用充沛的感情朗诵那一首首诗歌,充分展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13支队伍进入决赛。

经过评审,最终洪臻、杨晓珂的作品《中华颂》获得一等奖,陶杰的作品《党在我心,青春同行》、王西亚的作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获得二等奖,张瑞的作品《光的赞歌》、李培茹、徐甲秀的作品《世界,请听中国朗诵》、张婉婷、李雨琪的作品《青春心向党》获得三等奖,张晓艾等七组作品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感情,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坚定了同学们的共产主义信念。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体育学院团委承办,谐爱协会、平天诗社协办,是学校听党话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供稿、摄影:袁力/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