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赴棠溪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61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共50人赴贵池区棠溪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在留田年关暴动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年关暴动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面对烈士纪念碑默哀。师生党员、民主党派人士聆听了讲解、观看了视频,考察了革命实物和图片资料,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对党赤胆忠心的坚毅品质。

同时参观了棠溪好人馆和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在好人馆展厅,大家认真地看着一个个好人事迹。在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面前,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好人就是我们所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向他们看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大家观看了“清廉”“无私”“勤政”“务实”“正气”“自律”等牌匾警言,认真领悟其深刻涵义。

这次参观活动,对师生党员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供稿、摄影:杨春/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