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迎新年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迎新年茶话会,40多位教师出席茶话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吴卫锋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代表学院总结了2020年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爆发,严重危及人民的生命健康,党和国家及时采取行动,控制了疫情的蔓延。全院职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凝聚力量,取得了抗疫的胜利,做到了停课不停学,确保了线上教学有序开展。下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返校,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在各个方面取得优秀的成绩。今后,一是要加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紧抓国家大力发展半导体行业的契机,让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更上一个台阶;三是突出学科优势,在产学研、产教融合等方面向深层次发展。希望各位教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通力合作,谋划学院快速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茶话会期间,与会教师围绕教学管理、人才引进、学校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