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学院理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党政办 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731日,池州学院半导体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池州市半导体协会相关企业代表,我校阳光宁副校长、半导体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


第一阶段会议由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王西龙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池州学院半导体学院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阳光宁副校长当选池州学院半导体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并为第一届理事会各位理事颁发了聘书。

第二阶段会议由我院院长孙佐主持,会上,我院与三家企业理事单位签订了校企共建实验室及省级科研平台协议;讨论了池州学院半导体学院三年项目建设规划及电子信息专业群3个专业的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

阳光宁理事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池州学院半导体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的成立是继73日池州学院半导体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后的一次重要会议,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意义的会议!理事会要在池州学院半导体学院建设过程中发挥审议、决策、检查、指导、咨询、监督和协调作用;理事会应积极联系争取各方资源,为半导体学院建设出谋划策;理事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立足区域,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半导体产业发展;理事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探索教育和教学改革,建立教学、科研、生产紧密结合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型教学机制,不断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大力培养适应半导体产业领域需求的高素质应用技能型人才。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把产业学院建设成为省内有特色、国内有影响力的半导体学院,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