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校办学定位及“新时代高教40条”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06 点击数:

930日,学院召开会议,就学校办学定位、“新时代高教40条”、本科审核评估等内容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研讨会由院长孙佐主持。

对于如何加强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孙佐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 “新时代高教40条”,重点从“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课程思政”、“课堂革命”、“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新工科”、“双创教育”、“产教深度融合”、“双万计划”、“打造‘金课’”等10个方面进行了逐一解读;围绕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他从学校办学定位、学院办学定位、评估指导思想、评估指标维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孙佐最后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是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各位教师一定要将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本科审核评估内容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牢记教师的初心使命;三要增强学习成效,各教研室要组织教师持续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和学习研讨,切实领会“新时代高教40条”精神,牢记学校办学定位,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不断深化内涵发展。

会议还就本科审核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进行了反馈,对整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