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为准确把握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情况,保障毕业实习工作有序进行,提升毕业实习效果,近日,学校第一督查组组长、教务处副处长许卫兵,校教学督导员刘四运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学工办副主任汪义贵陪同下赴美的冰箱事业部合肥经开区厂实地检查毕业生实习情况。

检查组一行首先深入企业车间实地参观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毕业生在岗工作情况。对美的冰箱事业部合肥经开区厂给予我院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毕业生实习座谈会上,检查组围绕学习、工作、生活、思想、出勤等方面与实习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了解实习生对实习岗位的满意度,实习内容同实习岗位、专业培养目标的吻合度,实习岗位同在校期间课程设置的匹配度。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鼓励大家认清毕业就业形势、在岗努力工作、锻炼真本领,为踏上社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实习生对检查组的关心表示感谢。

目前,我院2020468名毕业生全部分赴全国各地相关企业开展就业实习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指导教师对实习的指导和对实习的检查督查工作。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