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睿成微电子有限公司陈磊博士来我院讲学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5-04 点击数:

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池州睿成微电子有限公司陈磊博士来我院进行专业认知系列讲学活动,欢迎我院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陈磊 博士

主题:射频技术与我们的生活

时间:2016年5月4日(周三)14:30分

地点:逸夫楼三楼多媒体

主讲人简介:

陈磊,理学博士,曾任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副研究员。研究方向包括射频功率放大器集成电路设计,射频前端模块设计等。

陈磊博士有着十余年的射频集成电路开发经验,曾任国内知名半导体公司的资深顾问,并任中科院下属芯片公司的研发负责人。

陈磊博士曾任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子项目技术负责人及上海市创新行动计划等十余项重要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申请发明专利十余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