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骏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17-02-16 点击数: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池州市骏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池州骏智)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东莞阿李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阿李自动化)控股子公司。池州骏智新投产的动力电池顶盖项目,总投资1.1亿元,打造专业的动力电池顶盖板生产基地,以满足行业对动力电池顶盖板的旺盛需求。在智慧引领科技,科技创造未来的制造业,池州骏智依托阿李自动化组建了强大的科技研发团队,聚集了一批最优秀的工程师,在短短的1年内,公司拥有1项发明专利、8项实用型专利和2项软著作权专利,这是池州骏智发展的重要基础。池州骏智与宁德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池州骏智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东莞阿李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于2016年4月正式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设计与生产(汽车动力电池、消费类锂电池生产设备、汽车动力电池模组pack生产线,以及其它精密仪器)同时还为动力电池生产相关零部件;是一家集技术、制造、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二、公司图片

三、招聘部门、岗位、专业及条件

1、部门:工程部

2、岗位:技术员。

3、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

4、年龄:20-25周岁,男女不限。

5、文化程度:本科。

6、健康状况:无色盲,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外貌无缺陷。

四、薪资、福利

1、实习期间,岗位为实习生,实习期月薪为1000元,包吃住。

2、实习期满,评审合格并取得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转为正式员工,岗位为技术员,月薪为3000-5000元,购买五险一金,包吃住。

3、公司每年对员工进行考核,给予员工晋升机会,并对晋升的员工薪资进行加薪。

4、晋升顺序: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副经理-经理-总监-副总经理

五、应聘、报到时须携带以下证件、物品

1、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户籍证明)。

2、毕业证(或学校推荐函)。

3、两张一寸和两张2寸免冠彩色照片。

本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设施,提供公平、合理的自我发展空间和晋升渠道。强调员工必须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完善员工自我激励、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人才成长机制。公司热忱欢迎有志人士加盟,与公司一起共同成长。

公司地址:池州市该新区康庄大道68号机械产业园7号厂房。

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0566-3383005/6/7/8 手机:18756621351 邮箱:1457791460@qq.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