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华为杯”第二届工程图学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近日,由池州学院举办、我院承办的“华为杯”第二届工程图学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通过前期积极宣传动员,吸引了机电、资环、化材等多个学院46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据了解,本次比赛主要考察构型及尺规绘图能力。大赛分为两个连续的时间段,在六个比赛场地同时进行。比赛中,选手们认真设计绘制,操作规范,监考人员严格要求,尽职尽责;赛后,竞赛评委会组织评委老师阅卷,阅卷过程严谨周密,公平公正。大赛共评选出49个奖项,获奖图样在逸夫楼一楼大厅进行展出。其中,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对口班的徐小丽同学获得尺规绘图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培养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