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祖国,我向您表白”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我院于929日在逸夫楼一楼广场前开展“祖国,我向您表白”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王永金、党委副书记冯淑慧、团总支书记袁力、各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及150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广场上,老师围绕成“心”形向祖国表白,学生手举向日葵排列成“70”作为队形,致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中,全体师生一边挥动小红旗,一边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眷恋,学生代表深情朗诵《祖国颂》,表达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最后,全体师生举起右手,许下铮铮誓言:“爱国血脉,流淌在身;工匠精神,铭记在心。不负韶华,追逐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青春与祖国共成长,梦想与时代共绽放”的坚定信念。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