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20电气2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电气2班团支部于逸夫楼338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池州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旋宇、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袁力、辅导员时国平、池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部分成员以及20电气2班全体团员青年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团支部成员陶杰主持。

活动中,池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成员刘大伟为同学们开展宣讲,随后,袁力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学习结束后,20电气2班学生代表纷纷举手发言,结合自己对本次党史学习的理解和感悟,发表自己的感想。最后,李旋宇对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了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培养自身奉献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通过党史学习,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通过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20电气2班团支部团员青年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在实践不断总结提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品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袁力/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