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深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4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深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大家围绕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疫情防控、线上教学、院地(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及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

汪海在认真听取了机电工程学院情况汇报后,对机电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党建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疫情防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高度关注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掌握师生的行程动态,为下一步师生复学返校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认真落实重点工作。要提振精气神,扎实做好重点工作,细化工作方案,继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党建发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党政班子成员要扛起政治责任,敢于担当作为,发挥“领头雁”作用,广大教师要认真讲好每一堂网课,辅导员老师要督查学生学习情况。要充分发挥院党委和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