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啸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指导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公布,我院陈啸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陈啸,中共党员,为我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班长,并任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3年9月考入池州学院,同年9月参军入伍,2018年9月退伍复学。在部队服役期间,曾荣获个人“三等功”一次,“优秀士官”、“优秀士兵”各一次,嘉奖四次等荣誉。在校期间,在工作中,他勇于担当,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上,他刻苦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曾获得校“优秀团干”、“三好学生”、“学习标兵”、青马班“优秀学员”以及“校园之星—道德示范之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还获得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安徽省二等奖、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深入挖掘、选树、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此次评选活动,经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的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奖者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1700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