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2019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近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力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这也是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该活动由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人民政协报社、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自2019年9月启动,历时7个月,全国1.1万名青少年报名,选送1884件参评作品,初评497件入围作品,经过地方推荐、团中央初审、专家评审、网络投票、评审会终审、网络公示等6个环节,全国最终评选出了100件获奖作品,20个优秀组织单位,20名优秀指导老师。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亲身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提高在校大学生政治参与能力,以青年视角、理性思维关心人民、关心社会、关心国家、关心未来,让青年大学生有心怀天下的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