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参加合肥高新区2021年春季集成电路人才校企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417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佐、党委副书记冯淑慧、毕业班辅导员何竞旻和宋李玲一行四人赴合肥高新区参加2021年春季集成电路人才校企对接会。

会议由合肥国家级芯火双创平台、安徽集成电路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联盟、安徽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合肥市半导体行业协会主办,合肥高新区半导体投促中心、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合肥高创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加强校企间的深度合作,引领和推动校企双方在科研项目、产品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融合发展。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半导体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周国祥为会议致辞,安徽大学集成电路学院院长、芯火平台常务副主任吴秀龙介绍了集成电路人才培养联盟情况,参会的49家集成电路部分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对高校人才培养和就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学院与参会企业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共建实训基地等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

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高新区内部分集成电路企业。

此次会议促成了机电工程学院与企业的进一步交流,增进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学院今后的校企合作创新发展模式提供了一定的指导。

(供稿、摄影:宋李玲/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