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提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4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冯淑慧带领下,前往池州市红村拓展基地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提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毛主席塑像前庄严列队,向塑像深深三鞠躬,寄托对毛主席的无限敬仰之情。冯淑慧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践行誓言。

随后,大家跟随着基地讲解员的步伐,在毛泽东像章博物馆,一同追寻毛主席的奋斗足迹和光辉历程。通过观看一幅幅毛主席过往的照片和画像,一枚枚闪耀的像章,一册册毛主席的著作,全体党员真情实切的感受到了毛主席为中国革命的付出,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革命的贡献。在英雄故事墙,一同感受雷锋奉献一生、张思德为护战友牺牲自己、刘胡兰英勇就义、黄继光用胸膛堵住火舌的枪口、凌霄在池州多地革命的英雄事迹,党员受到了一次灵魂洗礼,享受了一场党史盛宴。

参观完博物馆和英雄墙后,全体党员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了素质拓展场地,大家分组,先后完成了“群龙取水”、“名字叠罗汉”、“无间道传递”、“破冰团建”等拓展训练任务。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勇于接受挑战,共同解决难题,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推进自我革新,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为师生服务的具体行动中去;将牢固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党员风采!

(供稿、摄影:刘大伟/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