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姚大杰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6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姚大杰副教授在公共教学楼西报告厅,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多智能体协同控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姚大杰从状态受限和事件触发两个方面介绍了非线性多智能体系统实际固定时间控制问题;此外,还从单个领导和多个领导者角度深入介绍了非线性多智能体系统在给定精度下的控制问题。

报告结束后,姚大杰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学术报告不仅开阔了师生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而且也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多智能体系统一致性控制与相关应用。

(供稿、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姚大杰/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