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67日下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在逸夫楼316会议室举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论证会由机械设计及理论教研室主任汪列隆主持。

会上,汪列隆首先介绍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主要议题,希望与会老师、学生代表多提建议,为方案修订集思广益。教师代表就专业课程设置、课程评价体系、专业实训、课程设计、学时和学分方面如何支撑12个目标要求等方面提出建议。学生代表就课程开设先后顺序、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机械各类大赛等方面提出意见。随后,汪列隆结合教师和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就课程体系开设如何支撑专业培养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创新思路。

本次论证会进一步明确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会后,将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图片:机械设计及理论教研室 汪列隆/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