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教研室举办202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621日上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3级人才培养方案师生座谈会在逸夫楼316会议室举行,教研室所有专业课教师和本专业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电气工程教研室主任时国平主持。

会上,时国平对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解读,与会教师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以及课程目标支撑毕业要求、毕业要求支撑培养目标的内在逻辑、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会学生就自己自身学习经历和对未来就业的想法,结合现行的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院长孙佐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原则、修订内容和修订过程,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教师和学生都结合专业实际积极献言献策,为本专业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很好借鉴。

(供稿、图片:电气工程教研室 时国平/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