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生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6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讨论会,信息与通信工程教研室所有专业课教师和本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长孙佐应邀出席讨论会。会议由信息与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钱叶旺主持。

会上,孙佐强调,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作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务必按照国标、工程认证的要求高标准完成202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应通过各种方式使利益相关者(特别是专业教师)了解和参与培养目标的制定过程,在培养目标的内涵上达成共识;要围绕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及标准覆盖、目标支撑和可衡量性等,进行全面论证。

钱叶旺对培养方案各个组成部分进行详细的解读,与会教师和学生围绕专业应用性特色、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课程学时、学分以及课内实践、专业实训等分别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对进一步推动2023级电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图片:信息与通信工程教研室 钱叶旺/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